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fn6eXceQEkWH7bWRbPW6R2nL/article?mid=64&prev=76&l=a&fid=10

 

2009/01/11 14:29

以下本人被下咒的事件絕對真實.後來是得到台北縣蘆洲市~湧蓮寺主神"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感應後.才了解一切原因.因為我是以佛.菩薩.的名義來寫出這篇文章的.絕對真實.絕無虛構.否則願遭天譴

本人是一個67年次的人.第一次進社會的時候去了一間藥廠工作.剛進去的時候其實裡面的人感覺都不是很友善.也很自私.幾乎都有分小團體...(雖然公司才約30人而已.可能是"職場結構"的關係吧?有分少爺派的...還有廠長派的)...

因為我進公司的時候只有我們這幾個年輕人.其他都是工廠的老功臣.再不然也是作了10幾20年以上的.所以有些員工根本不把我們看在眼裡.而且他(她)們也很會作"鞏固"自己地位的事情.後來公司有一段時間生意較不好.又加上有些員工要接近退休所以就裁員.而我們這些年輕人當然不可能被裁到...因為薪水較低.而且又比較能做.加上又好管理.所以被裁員的風險相較不高~

之後過了不久我受到上級的安排去半成品部實習.雖然這個人平日對人很好.做人也很公正.言論似乎正常也很正義.該教你的都會教.在公司不但是最資深的.也是人人稱讚的"好好先生".只是我感到相當不解.好像"挺他"的人似乎都是女的居多?只要公司上級有什麼裁示.這個人做不到的.或是有人對他開一個言語上的小小玩笑.即使是非常微不足道的.都會有一大堆女同事替他說話.或是"圍事".....好像當他是很完美.老實的好男人一樣?而且公司旅遊出去外面玩.一大群女同事也是一樣圍繞在他身邊.手勾手並肩而走的情事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看在正常人眼中實在很怪.偏偏每個人都是有家庭的人.活到這把年紀還這樣...

其實之前我就有觀察過他了.我覺得他根本沒我想的那麼好~雖然這個人"很會做人"只要他一工作完畢就會到其他部門幫忙工作.但是只要碰上關於自己利益的事情就完全不一樣了.攻擊.陷害.兩舌.搬弄是非.....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什麼都來.甚至是他看不起的人也一樣.(家裡沒錢的~或沒財產的~)上述手段都會用出來.因為他的人格特質就是"重富欺貧".可是據我的了解.那個人本身家裡也不是多有錢的人...

只是因為我爸跟老闆有些交情.我能進了這家公司.後來大家相處久了公司有些員工說話就會開始比較會開玩笑~就常常說~阿x你家那麼有錢怎樣又怎樣的.老是講一些有的沒的.後來可能是這種原因導致"那個人"就開始對我很好.吃飯幫我拿東拿西.又帶了一些菜給我吃.做事的時候幫我頂替要我去上廁所或喝茶水.其實就是要我當他的女婿...但是~我始終跟他保持距離.也絕對不去得罪他.(對方表現的很明顯.這些事情連別的同事都認同的)

因為就像上述寫的~他根本不是啥好人...我曾經也覺得這個人應該是蠻好相處.不會害人的...我去他那部門其實也沒學多久.因為公司裁員人變的真的很少.除了學他部門的事~做完還得到自己原本的部門做事.有時想想寧可不要這樣.因為實在很累~

後來他知道我不鳥他.就開始對我報復.說話難聽.愛理不理.兩舌.造謠生非...等等~哇靠~真是好笑~誰要他自己那樣的???過沒多久~不知怎樣?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老是做惡夢到醒過來.醒來的時候那感覺非常不好.直覺好像自己被人干擾.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這樣過的經驗.好像是故意鬧我的...現在想想可能那個時候作夢算是一種示警吧?或是磁場的關係?只是我修行沒那麼高.被下這種毒手自己也無法察覺.那陣子特別容易作夢.夢中老是與他處的不好.再不然就是跟他的家人爭吵.(現實生活中我根本不認識他家的人.而且我在公司也沒跟他處的不好)我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念佛了.一路都越來越順.所以也不會去多想什麼?

過些時日~約不到1個禮拜吧.在上班做事的時候老是覺得精神很不好.頭常常暈暈的.精神體力超差.運勢變得非常非常糟.一些平時做慣輕而易舉的事情這時都做的"2266"的.障礙不斷.犯小人.沒人緣非常顧人怨.而且常常受傷...變得非常非常倒楣.直到現在我都還有些舊傷的後遺症呢

直到後來我有一次下班回家吃到西瓜.人就開始不對勁了.喉嚨老是像卡到什麼東西一樣.很不舒服.會一直想咳...起初還以為是水果過敏.吃藥..中西藥都沒效.持續很久也都一樣.後來過沒幾天就變成一種習慣.喉嚨老是怪怪的.平常日子倒還正常.後來演變成是晚上每當要睡覺的時候才會"發作"...

這時候我依然以為是喉嚨卡到東西的關係.想說過些日子就會好了.沒想到~之後竟然成了一種習慣.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一躺下就一直咳一直咳.非常痛苦卻又無法自主.全家人都被我吵到不能睡.折騰到半夜更算是家常便飯.有時天亮都沒辦法去上班.老是請假.前期還好但隨著時間越久卻越痛苦.身體變的更差.由於時常請假我用的藉口常常是胃痛~結果還被對方落井下石的笑說~(你是肉吃太多了是不是?)意思是說我日子過太爽了.太過於享受的意思...事實上他又知道了???整天只會糟蹋人.汙辱人還會什麼???

後來公司辦聚餐.只要一去餐廳吃東西.甚至是自己出去吃也是一樣.不用到30分鐘.我的喉嚨就快要不能呼吸了.也沒唾液.食不下嚥.同一時期就算在家中刷牙漱口也是如此.跟上述狀況一樣...期間有碰上住家附近有人辦喪事.我的一切症狀就更嚴重.平時身體的病苦就更加倍.就足足這樣的過了一年多.這段日子吃的藥.跑遍了的大小醫院.花掉的錢可想而知~也去台北馬偕醫院找過胸腔科名醫"林清基"照過X光.做過肺部功能檢側...但是都說~沒怎樣阿~很正常~(只有一個中醫說過我的肺部的"氣"很弱而已...)

可是明明就是很痛苦阿.偏偏找不出原因.後來我媽帶我去"關渡宮"去給財神洞裡面的道士祭解才好些.在媽祖娘娘的面前祭解擲了好幾杯才成功.後來的確是"正常"了幾天身體比較好.爾後公司有人辦健行活動我有參加.下我咒的那個人也有去.一到那裡就拿一些東西要請我吃.不吃還一直塞給我.基於人情事故也不好推託.我還是吃了.當天回家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以往的那些症狀又來了.痛苦萬分.這時候我去我們地方上的大廟"湧蓮寺"拜拜的時候.我都已經有開始祈求菩薩了.以前雖然有固定的初一.十五到佛祖廟拜拜.總很少有自求的.現況真的很無力感了.想求菩薩幫忙

前前後後~總共過了一年又將進4個月的時候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也可說是我業障還完的時候了.最痛苦是因為我身體狀況更差了.以往晚上才會有的喉嚨不舒服的狀況.到這時候更嚴重連白天整天都咳個不停.精氣神更差.體力更糟.光是走個路都感覺快撐不下去了.一直咳個不停.剛被下咒的前期臉色本來就開始不好了(暗色).這時更差.我的臉色變成黑灰青色.黑中透出灰青色的樣子.怎麼洗臉都沒用.照鏡子都覺得不像自己...直到有一天在書桌念佛.十小咒.大悲咒.突然有得一靈感.這靈感來的很快.而且似乎一瞬間我就了解了一些事情了.靈感給我的指點是說~"我"被下咒了要念佛(佛經或是咒都可以)來回向對方...靈感中菩薩告知~對方有養小鬼.養陰兵陰將.只要我能回向給祂們.不僅可以避免符咒的傷害.也可渡化對方養的小鬼及陰兵陰將.對自己也是功德一件.也不會傷害到其他眾生.但是對方會很不好.會折損他自己的福德慧命.(就是~重則喪命.輕則也要惡疾纏身)

後來我就去"湧蓮寺"擲筊請示.問說~弟子某日得到奇異感應.是菩薩所指示嗎?結果是~一個聖杯.第2個問題是把心中有嫌疑的人.將他名字稟告菩薩.問是否是此人所為?結果也是聖杯.我總共問了3個問題.第3個問題我忘了問什麼?

後來就是一直念一直回向才慢慢變好.(約整整回向了一年又4~5個月以上吧.而且是不藥而癒喔)有時想想這種事情說給人聽恐怕會被當成瘋子吧???...唉~真可憐~以上是我被下咒的親身經驗.如果有造假.願負一切因果報應.南無阿彌陀佛~(請三稱)

ps:再補充一下~在我被下咒那一段日子.我戴什麼東西都沒啥用.包含正神大廟的護身符也是.在接近後期最痛苦的期間~也有回大甲鎮瀾宮拜媽祖娘娘(我是大甲鎮瀾宮媽祖娘娘的契子).拜完回台北不到2天就夢到媽祖娘娘.夢境中媽祖娘娘告知:這是我命中注定要遭遇的一個劫難.注定要還的.夢境中指示要我吃素.因為這樣業障要還比較快.就這樣吃了2~3個月的素

因為製藥的時候要穿工作服.我的護身符又放於皮包內.不能放於上半身只能放在褲子口袋...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原因.導致護身符沒用???因為聽說護身符是不能放在褲子口袋的...會導致護身符失效???

另外~說個題外話~像是"老坑玻璃種翡翠"水晶"黑曜石"星光藍寶石"只要有顏色的.一戴上身都變的很灰暗(質地與色澤皆醜).尤其是長年隨身佩帶念佛用的"綠色髮晶佛珠"最慘.都變黑的快要失去綠色的本色了(淨化過就算有效~顏色正常個沒幾天.感覺它的效果也有限.感覺力量很快就消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